跳到主要內容區

慶祝72週年校慶體康聯歡大會熱鬧非凡

本校慶祝72週年校慶體康聯歡大會於106年10月21(星期六)在經國樓前廣場舉行,大會活動以享譽全台為國慶大會開場的警專太鼓隊揭開序幕。
校長以風雨生信心勉勵全校師生,校長表示一早飄著細雨天氣不作美沒關係,正好這樣的天候,可以砥礪我們的志節,同學們將來出去,無論在感情上,家庭上,工作上,都會遇到些艱難跟險阻、阻礙,要憑在學校磨練出的志節,來增加抵抗挫折的能力,遇到困難的時候,要面對它,要接受他,要處理他,最後放下它。校長衷望每位同學都能夠養成思想正確、道德崇高、精神旺盛、態度優良、學問激活、體魄健壯,未來,從到了崗位以後,或警察職務單位之後,每一個人都是很專業,都是很效力,都是很忠誠,都是很廉潔,都是很關懷的警政人員。
大會節目由四個中隊活力進場、馬偕護專活力啦啦隊等表演輪番上陣,後續一連串校內外教職員生社團表演、社區婦女肚皮舞表演等,及學生們最愛的園遊會邀請了許多親朋好友共襄盛舉;全天活動熱鬧非凡。
下午舉行閉幕頒獎,校長宣布了今年體康競賽總錦標前三名得主,依序分別是冠軍35期2隊、亞軍36期3隊、季軍36期2隊。閉幕活動時天氣一片晴朗,校長肯定今天的大會順利成功圓滿,並表示籌備這樣的大會需要竭盡心力,每一項活動每一個表演都經精心設計,而同學們透過競賽與活動培養出做人處事的能力與團隊精神,校長特別感謝為活動盡心盡力付出的每一位師長與同學,並勉勵同學們莫忘敦品勵學!
特別致謝:

■貴賓出席 馬偕護專學務主任顏政通

文山運動中心執行長葉益吟

東山高中音樂中心主任魏淑惠

順興里里長單連城(本校學生順興志工隊校外指導)

萬興里里長詹晉鑒(本校學生萬興志工隊校外指導)

■演出團隊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犬隊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隊

馬偕護專啦啦隊、原民社、熱舞社

中國科技大學熱舞社

東山高中國樂團

順興里婦女肚皮舞社團

本校學生魔術社指導老師顏建杰

■感謝所有指導的長官們以及所有幕前幕後一起努力的工作夥伴與同學
瀏覽數: